夏天也在等你来

吃得很杂别管|长期零产出|慎关

【仓横/丸横】CHILD-02

※原梗来源于中村春菊老师的《hybrid child》,是我最喜欢的一部作品惹,因为设定和剧情都基于老师的原作,所以不知道这算不算抄袭之类的……最近被种敏感字眼搞得有点神经过敏,如果算的话大家务必要提醒我啊完全不想惹任何麻烦QvQ

※虽然日文苦手,但有些句子还是觉得日文更能体现当前语气,如果有任何错误请不要嘲笑我……

※全文基本为幼仓x横、亮横和胖哒,无明显攻受倾向,但本人是妥妥的横受党,别站错队了昂QvQ



正文篇 part 2


大仓吃痛地捂住被狠狠pia了一击的脑袋

“很疼啊横山君……”

“那就不要再乱说话了。”

“可是,横山君难道不想我长大吗?”

“嘛…也不是这么说……”

“所以嘛!如果主人也很希望我长大,作为CHILD我当然要反映主人的意愿啊!可是事实却与之相反……那么,也就是说,一定是哪里出问题了!一定,一定是什么地方缺少了致命一击!这么想来小姐姐说得很对啊,横山君为什么要说我乱说话?”

在横山还没有想好怎么开口劝大仓放下这个有点少儿不宜的话题时,就听见另一个激动高昂的声音一路由远及近地传来,同样也伴随着木质走廊上愈发清晰“咚咚咚”的脚步声。


啊……还真的是……令人头疼啊……


“裕亲——!”一颗顶着乱蓬蓬小卷毛的大丸子“噌”的一声出现在眼前。

“丸山……和你说几遍了,不要像大仓一样在走廊上乱跑啊,很危险的说……”

“昂~红着脸关心我的裕亲真是可爱到心颤呢~托裕亲的福,今天的丸山酱也是靠着对裕亲满满的爱意平安活到现在哟~”

“喂你这个变态给我把手放下来!不准偷偷摸主人的手!偷亲主人更是不可以!啊啊啊也不许挂在主人身上那是我专属的位子!”

“略略略,臭小鬼,今天我可不会对你心软哦,今天绝对绝对要独占裕亲!嘤嘤嘤出去工作这么久人家已经能量不足了啦,要裕亲亲亲才能站起来~啊刚刚那句话里有三个’亲’字诶love满满~”

“喂你这个变态痴汉!再骚扰主人是想打架吗!”

“只有小鬼才会用打架了事,大人可是有大人的解决方法哦,是吧裕亲~来裕亲chu~~~”


啊……所以说……还真的是……非常令人头疼啊……


“丸山酱不要闹了哦,”横山被吵得没办法只能动手捂住趴在自己肩头的那人的嘴,“来蹭中饭就好好说,别老是逗大仓啊。”

“hing~裕亲还是一如既往的冷淡呢~不过丸山隆平可是不会被这一点点挫折逼退哦!总有一天会用我似火的热情感化裕亲的!love——power!将~!”

横山看着貌似又沉浸奇怪领域的丸山倒是见怪不怪,也不接他的话茬,随口叮嘱了大仓几句就抖抖肩膀看着挂在那里的大丸子骨碌碌滚到地上,然后宛若一朵高岭之花般冷漠地起身去准备午食。



“喂变态,不要老是来人家家里蹭饭好不好,就算提前送了小蛋糕也不可以!总是这么处心积虑地接近主人,心机丸!”

“没办法嘛,裕亲的料理和裕亲本人一样实在是太让人欲罢不能了~”

“诶?对了,说起来为什么横山君会这么擅长料理呢?明明也算是养尊处优的少爷。”

“哈,还不是因为某人太挑食了……”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丸山赶紧截住了自己的话头。


啊啊……这下子……才真的是麻烦了啊……


“诶?挑食?谁啊?我可是什么都不挑的乖小孩呢?”

“嘛~谁知道呢~”

大仓一下子坐不住了,敷衍了事这算怎么一回事嘛,瞪大眼睛盯住丸山企图让他不要再回避刚才的问题。

“什么啦?不要转移话题啊!家里不是只有我一个小孩吗?”

“你以为裕亲的世界只有你一个人吗……”丸山其实本意只是嘴欠嘟囔着吐槽两句,却没想到被猛地凑过来的大仓小朋友听得一清二楚。

“蛤??!!!”


等横山端着午食的餐盘往偏室走的时候,屋内早就闹得鸡飞狗跳,远远就能听见一阵呯呯嘭嘭的响声。按了按抽动的额角,做好看见一片狼藉的心理建设,深深叹了口气,横山才认命地拉开障子。谁知还没等他走进去,一个小个子便一溜烟窜到自己跟前,扯着嗓子大声质问:


“横山君你有个弟弟???どういうこと?!!”


弟弟这个词一瞬横山有点绷不住自己平静的表情,忍不住满含怨念地看了丸山一眼——

maru……让你多嘴……

裕亲……人家真的不是故意的啦哭哭……

我不管你自己闯得祸自己给我搞定。

诶怎么这样啊!那是你弟弟又不是我弟弟!

你还有脸说,要不是你提起他又怎么会知道啊……


大仓见横山不仅久久沉默不回答自己的问题,还和那只臭丸子情意绵绵地(?)眉来眼去,刚刚在丸山那儿受得气和横山一直以来对于他长大冷淡的态度刹那间全部涌上心头。

所以……所以横山君果然是不想要他了才一直不在意他能不能长大吧,还瞒着他这么大的一件事,对于这个家来说,自己怕是多余的那个吧……

这么一转念,竟是越想越委屈。

什么啊……这群狡猾可恶的大人……

硬是把差点夺眶而出的眼泪憋回去,想装出一副硬气男子汉的模样,然而哽咽颤抖的声音却暴露了所谓的坚强不过是逞强。


“横山君是笨蛋!大笨蛋!”


说完便用袖角捂着脸颊,猛地朝外跑去,横山伸手想拉住,但被他一缩手躲开了,这一错身孩子却是跑远了。

“丸、山、隆、平……”横山阴沉着脸有点咬牙切齿地叫着噗通一声乖巧地跪在自己面前的罪魁祸首。


“裕亲你脸色好难看哦,裕亲你不要这样看着我好吓人的说,裕亲不是这样的你听我说我都可以解释的……”


————————————————————————————————


有个人说等我写文了就帮我开小车车der

我可是记着呢嘿别想跑:)

带着马赛克小挂一下


hing不知道这种架空太多的设定类型会不会有小姐姐看……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