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也在等你来

吃得很杂别管|长期零产出|慎关

【仓横/亮横】CHILD-03

※原梗来源于中村春菊老师的《hybrid child》,是我最喜欢的一部作品惹,因为设定和剧情都基于老师的原作,所以不知道这算不算抄袭之类的……最近被种敏感字眼搞得有点神经过敏,如果算的话大家务必要提醒我啊完全不想惹任何麻烦QvQ

※虽然日文苦手,但有些句子还是觉得日文更能体现当前语气,如果有任何错误请不要嘲笑我……

※全文基本为幼仓x横、亮横和胖哒,无明显攻受倾向,但本人是妥妥的横受党,别站错队了昂QvQ



大仓忠义篇  part one

大仓没头没脑地向外奔去,累得气喘吁吁不得不停下时才意识到作为主人明确、独一无二的CHILD不管自己跑去哪里最后都会被送回横山家。


可是……现在真的一点都不想看见横山君啊……


漫无目的地随便选了一个方向便赌气一般地奋力前行,谁知没走多久,忽然便看见了管家爷爷的本家。

哦,说到管家爷爷,横山家好歹也算街上有名的家大业大的名门,看着横山长大的管家爷爷年事已高不再适合本家细致繁琐的工作,横山便划了几间不怎么费事店面和近旁的一间小房,多少能让管家爷爷无所顾虑地颐养天年。只是,管家爷爷前段时间已经过世,一辈子也没能有一子半女的宅子里仅有奶奶独自居住。


管家奶奶应该多少会知道弟弟的事情吧,嗯!


一鼓作气,大仓抹了一把哭花的小脸,走到门前,奋力踮起脚叩响门环。

“来了,来了,谁呀?”

听到没少照顾自己的管家奶奶熟悉的声音,已经平复心情的大仓感觉强压下去的委屈似乎又冲破了围栏,冲得鼻子一阵发酸。

于是,管家奶奶开门便是看见小小的大仓少爷红肿着眼睛、满脸泪痕、哭得抽抽嗦嗦的可怜模样。

“哎呀,好孩子这是怎么了?别哭了别哭了,怎么回事呀,瞧给孩子委屈得……来来来,快先进来吧。”


进了里屋后,管家奶奶拿着大仓往常喜欢的物什好生逗了半天,终于是让先前哭得好像天都塌下来的孩子破涕为笑。

玩了好不一会儿我们的小少爷才想起来这趟来的目的,赶紧询问奶奶关于“横山弟弟”的事情。

奶奶一开始口风紧得很,虽然还是柔柔和和地说着话,却是一点风声都不透露。

和年上者打交道自有一套的大仓麻利地展现撒娇功力满点的技能,小嘴甜甜地左口一个奶奶右口一个奶奶的,哄得老人家别说耳根子了,整个人都软了下来。


“在爱撒娇这一点上,大仓少爷真是和小亮少爷一摸一样啊~”

“亮……少爷?那是谁?”

“啊啦,听您说横山弟弟我还以为至少……哎,横山少爷连这没和您提起过吗?”

“诶?没有噢?所以亮少爷就是横山君的弟弟吗?欧巴酱和我说说他的事情嘛。”

“这样啊……那既然横山少爷没有表态,擅自和您说起旧事,少爷可是会责怪我的……”

“呐呐~欧巴酱~~就告诉我嘛~我保证我保证!有我在主人他不会说什么的!”

“哈,我就说,您这撒娇劲儿和亮少爷真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一般。真是拿您没办法,嘛,该从哪里说起好呢……”


要说相似的话,其实还是有很多地方不一样呢,如果亮少爷能和大仓少爷一样不挑食,横山少爷小时候能省多少心呐……


“户君,不吃鱼是不会变聪明的哦。”

“笨就笨一点有什么关系!我才不要吃鱼好难吃啊!”

“户君,怎么这么不听话,再不吃的话今晚不许和尼酱一起睡咯。”

“啊……怎么这样……”

“乖听话,把这口鱼还有这个虾一起吃掉尼酱就允许你一起睡。”

“唔啊啊啊啊!横山裕你怎么这么狡猾啊!狡山,真的是狡山啊!”

“户君不要随便改我的姓氏,乖张嘴,啊——”


对了,亮少爷如果能和大仓少爷一样爱睡觉的话估计也能像他希望的那样长得比哥哥还高吧哈哈……


“可恶这三个月居然一厘米都没有长,亏我忍了这么久才量的身高……”

“诶?户君就像现在小小的不是很可爱吗?”

“谁要可爱啊!别瞧不起人!我以后绝对绝对会超过尼酱的哼!”

“喂喂喂,我可是什么都没说啊,无论是现在这样的小豆丁还是以后高高帅帅的锦户桑都是尼酱心里最最可爱的户君哟。”

“唔啊,所以说……果然就是狡山……”

“什么嘛,别老是改我的姓氏啊。”


哎,亮少爷走的时候大家都以为横山少爷肯定撑不过去了,没想到啊,这孩子真是坚强得让人心疼呢,明明放下也是可以的,却偏偏自己一个人挑起了一切……


“丸山!有户君的消息了吗!”

“裕亲……你先……那个……先看一下这份报纸吧……”

“都什么时候了你还让我看报纸?!我都快急死了,户君要是出什么事了该怎么办啊!”

“总之……你先看一眼就是了……”

“海外游轮,失事,无人,生还……?”

“那个……嗯……裕亲,你再看一下这里……”

“失踪人员,名单……锦,锦户……锦户亮……”



——————————————————————————————


嘛~这章其实就是过渡铺垫章所以比较短小~

料酱小可爱上线咯嘻嘻~


eh……如果有细心的gn可能会注意到从这篇开始文章内小标题会很混乱,不用在意啦,按照发出顺序看就好,小标题只是想说明不同叙述者的视角其实~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