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也在等你来

吃得很杂别管|长期零产出|慎关

【ABO/all横(?)】今天我的队友也在想方设法上我-04

※本文关于ABO的基本世界观并不十分严格,有些设定是我根据情节强行自己补全调整的,大家不用和无知的我较真噢

※如果觉得ooc,不用怀疑都是我的错QvQ

※lof新手,忐忑不知道怎么带tag,带错误伤的话先说一声抱歉,gn们不要凶我靴靴




第四章

年轻的时候,我还不懂提醒队友吃药是多么重要的一件事情。

一次团队通告结束,马内甲去跟别的有行程的成员,接下来没有行程能舒爽当一会儿咸鱼的我并没有很着急,优哉游哉地晃回了乐屋。刚推开门就闻到一股甜腻腻香蕉汁的味道。感动地心想,啊~马内甲真的是好暖心噢,走的时候还帮我买香蕉汁喝,real贴心诶~当我走近才发现,桌上根本没有什么马内甲牌爱心饮料,只有旁边坐着的一个正在害羞的户君。

哦,我之所以知道户君正在害羞是因为,当我靠近的时候,他突然就像个花季少女一样用手捂住脸和眼睛,然而吐字十分清晰地说:“矮油,人家好害羞哦~”


嗯,没有一丝丝防备,户君他,就这样发情了。

冷漠。


我非常搞不懂,为什么外表上看上去又黑皮又汉子的户君,发情的时候却像内心住着一个少女心满满的小姐姐。

然而这并不影响我收拾东西赶回家,嗯,不如说就着户君满身上下散发出的香蕉汁味儿,激励我手脚更加麻利一点赶紧滚回家。


户君显然并没有打算放过一心只想平安回家的我,猝不及防地开口:

“尼酱……人家……人家发情了hing……”  ⁄(⁄ ⁄•⁄ω⁄•⁄ ⁄)⁄

呃……so what???虽然这一声软软糯糯的尼酱叫得我很爽但是你发情关我什么事?是不是忘了厚,作为一个没有发情期的本质beta我的设定可是性冷淡性冷淡好吗?就算你发情我也不想爽朗地硬起来好吗?不要再为难我的肾了好吗???

但不容我多想,户君他在我面前扭捏了半天,突然递过来一个信封,粉红色的。信封里装了一张信纸,画满了桃红色的爱心,背景是pinkpink的缤纷小樱花。


对了,那封信事后我转手送给了maru酱,给他妹妹当正确情书书写格式的标准范例,据说他妹妹还做了佳句摘抄。


读完信后,我虽然猛然菊花一紧,但为了保护青春期弟弟的心理健康成长,我还是故作坚强地夸奖了户君细腻的文笔,丝毫不提发情的事情。

为了作为一个实际上可以当强攻的beta的尊严,我觉得我需要离开这里,马上。

但是考虑到弟弟的情感,我觉得现在直接拎包跑路显得过于刻意又冷漠,显然不是一个贴心好哥哥的作风,于是机智地选择跑去洗手间消磨时间。


户君等不到我应该就会先回家吧,忍不住想为冰雪聪明的自己点个赞。


然而当我蹲在马桶拿着手机玩了一把游戏,一推开卫生间的小门却发现厕所里空无一人,门被细致地关好,户君正慢条斯理地洗手、擦干,转身半依靠在洗手台旁,似笑非笑地看着我。

然后……

嗯???什么?!你已经锁好门了也不行好吗!这说起来可是公共场所啊喂有没有点廉耻心!放了禁止进入的牌子也不行!!户君你……啊……等一下……啊、啊,你慢一点……等……我、我就想说一句……啊……混蛋你轻点啊……


嗯,然后,我就被他干得昏天黑地。


其实我当时被颠地支离破碎的那一句仅仅是——

锦户亮你个小兔崽子先放你哥去洗手啊喂!!!


————————————————————————————————————————————————————————————————


对不起作为小学生写手实在是开不了小车车


别开车别开车,营养跟不上(x



之后这篇应该会暂时放放吧然后长期更CHILD

才不是因为人家没梗了呢哼;)

评论(4)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