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也在等你来

吃得很杂别管|长期零产出|慎关

【仓横】CHILD-01

※原梗来源于中村春菊老师的《hybrid child》,虽然没有老师其他几部有名,但是我最喜欢的一部作品。因为设定和剧情都基于老师的原作,所以不知道这算不算抄袭之类的……如果算的话大家务必要提醒我啊完全不想惹任何麻烦QAQ

※全文基本为幼仓x横、亮横和胖哒,无明显攻受倾向,但本人是妥妥的横受党,别站错队了昂

※lof新手,真的不知道怎么带tag,带错误伤的话先说一句抱歉gn们不要凶我靴靴QvQ



那在某种意义上算是一面镜子,并非人类,也并非玩偶,只根据主人的意愿成长——人形智能成长型机器CHILD。它是主人内心的照应,是最压抑深沉的欲望,是心底无可救药的执念。


正文篇 part 1

“横山君——!”还未见来人是谁便能听见一个激动高昂的声音一路由远及近地传来,伴随着木质走廊上愈发清晰“咚咚咚”的脚步声,最终停在自己门前。

“横山君我知道啦!我知道方法是什么啦!”

横山裕见来人堪堪站定,虽然累得气喘吁吁,但眼眸兴奋得发亮,忍不住勾起嘴角轻笑了一声

“好啦大仓,冷静一下,不是说了吗走廊上不要跑得那么急,瞧你喘得。那边的芝士蛋糕是你丸山叔叔刚刚差人送来的,喝口茶先把蛋糕吃了吧。”

“唔啊!蛋糕诶!等一下,不对,横山君你不要岔开话题啦!我是说我知道长大的方法啦!”

“诶~?”虽然横山满脸好笑,却还是故作认真地反问,“你是问同街王老板的那个CHILD小姐姐是吗?她是怎么和你说的?”

“姐姐说了,只要和主人共赴巫山、行床笫之欢就行啦!”

“噗…所以说,大仓你知道你说的那句话里几个词的意思吗?”

“小姐姐说听不懂也没关系会看图就行!还送我一本小册子让我回来自己学习呢嘻嘻!”说完从衣襟里掏出了一本不显眼的画册。

横山难得的脸沉了沉,略显严肃地从大仓手里抽走了画册,见尺度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不堪入目才缓缓舒了一口气。


大仓忠义表示,尽管是这样一本正经板着脸看起来有点生气的横山君,也是他知道的全世界最最最最最好看的人!就算是电视上说的最新款最精致的CHILD也比不上他主人的一丝一毫!横山君不仅是天底下最好看的,更是最最最温柔,最最最细心,总之是大仓最最最喜欢的人呢!啊~横山君生气的时候耳朵会有点发红的样子真的是太可爱了嘛~


看见眼前的人儿又不知道神游到哪里的样子,横山刚刚才产生的一点单亲爸爸发现未成年儿子翻阅黄色刊物的严肃劲儿瞬间就转化成了无可奈何的笑意,嘛,对一个孩子那么严格干什么呢。

“大仓已经看过画册的内容了吗?”

“看过了哟!虽然还没有实践过但是原理应该是掌握了!”

他一个箭步蹭到横山面前,双手捧住自己主人白皙的脸颊,用他自认为平生最真挚认真的声音说——

“所以,横山君,我们来【哔——】吧!”


————————————————————————————————

我真的有尽力控制自己不要ooc……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