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也在等你来

吃得很杂别管|长期零产出|慎关

【ABO/all横(?)】今天我的队友也在想方设法上我-02

※本文关于ABO的基本世界观并不十分严格,有些设定是我根据情节强行自己补全调整的,大家不用和无知的我较真噢

※如果觉得ooc,不用怀疑都是我的错QvQ

※lof新手,忐忑不知道怎么带tag,带错误伤的话先说一声抱歉,gn们不要凶我靴靴


第二篇

不是我自夸,不得不承认少年时期的小kimi又高又霸气,隐隐还带着一种战斗名族混血的优雅感,从小攻山侯隆J家大总攻的名声就从关西传到关东,闻名整个J家圈。一直以来,听得最多的话就是“哎呀,我们kimi酱以后一定会是一个优秀健壮的alpha呐~”


哪里哪里,阿姨您过奖了,您家aiba酱以后也一定会是一位温柔贤良的omega哒。

不不不,叔叔您客气了,toma也一定能为您娶个可爱懂事的omega回家,您就等着享福吧。


当时,公司高层向我传达组团消息的时候嘱咐道,

“这个队其他成员看样子基本就是omega了,yoko你到时候不仅是作为哥哥,更是作为团里唯一的alpha要负起责任、照顾好大家哦。”

等过了几年成年后,测试结果却显示我属性是beta。虽然不能说是晴天霹雳,但也是震惊了我十八年来的自我认知,此时公司高层又安慰我道,

“呃嗯……虽然yoko你不是alpha,不过没关系啦,beta也一样能很优秀哦。其他成员估计都是omega没错,那作为团里唯一的beta要负起责任、照顾好大家哦。”

接下来,我的门把弟弟们也陆续成年。

然后……我能说什么呢?多舛的命运我去你麻痹???


hina,alpha

嘛嘛,一个beta照顾全队确实太辛苦了呢,多个alpha也好~


subaru,alpha

嗯……年上三人组里有两个强壮的alpha也挺好的,大家互相搭把手嘛~


maru,alpha

啊啦,怎么说呢,也好也好,反正剩下三个门把应该都是可爱omega的说。


yasu,alpha

????


ryo,alpha

神様,我就不奢求omega了,求求您至少再赐一个beta啊!!!


okura,alpha

……


等、等一下,我的脸,我的脸你怎么了?!你还好吗?!为什么会这么疼啊啊啊啊啊啊?!


作为团内唯一的、珍贵的beta,今天也在一群在想法设法上我的发情门把之间,带着质朴中透露着些许疲惫的微笑,努力生活。

加油,横山侯隆:)


————————————————————————————————


今天也在和ooc努力抗争中呢(和善地微笑)


给所有看文的小可爱们二十个亲亲030嘻嘻~

评论(7)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