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也在等你来

吃得很杂别管|长期零产出|慎关

【ABO/all横(?)】今天我的队友也在想方设法上我

※本文关于ABO的基本世界观并不十分严格,有些设定是我根据情节强行自己补全调整的,大家不用和无知的我较真噢

※如果觉得ooc,不用怀疑都是我的错QvQ

※lof新手,忐忑不知道怎么带tag,带错误伤的话先说一声抱歉,gn们不要凶我靴靴


第一篇

我的队友一共有六个人,嗯,你没猜错,他们六个,全是alpha。

而我,是唯一的一个beta。   

我真的不太明白当初公司在组团的时候是怎么想的,虽然是alpha,但作为艺人,我的队友又不能随便找个Omega度过发情期,这让身为beta还和他们使用同一间乐屋的我有点慌。然而公司只叫马内甲回了我一句,现在科技这么发达用用alpha抑制剂就好了。

哦,那你知不知道现在科技这么发达,不仅有alpha抑制剂这种东西,还有Omega诱发剂这个beta适用的催情东西呢?我就想问一下,公司你能不能为可攻可受腰软易推的我稍微考虑一下啊?!嗯?!能不能?!这个冷漠的社会还能不能有点爱啊?!

乐屋里有个带锁的小房间,其实辣个小房间本来是为照顾发情alpha科学成长专门隔出来的,然而后来似乎就变成了我的专属安全隔离区……

嘛……这种事情……呵呵。

小房间可以上锁的设置,我觉得是公司做的为数不多的一件人事,虽然总感觉有几个人似乎已经偷偷配好钥匙了……

再呵呵一下。


————————————————————————————————

嘛,其实就是吐槽向小段子体?

不期待有人看地涂两笔嘻嘻


评论(1)

热度(44)